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客家委員會】「臺灣客語語料庫」計畫誠徵駐點人員1名

【徵才條件】
A. 大學畢業或大專畢業並具有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高中職畢業並具有6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另以取得客語能力認證(不限腔調別)中級以上者尤佳。
B. 中華民國國民、身心健康,具有電腦操作能力、熟悉 WINDOWS 微軟應用軟體。
C. 思考清晰、細心負責、個性主動積極、具協調溝通能力。


【工作內容】
A. 協助處理建置臺灣客語語料庫相關事宜(聯繫建置語料庫事務、協助相關會議準備、行政聯繫等)。
B. 其他庶務事項。


【工作地點】客家委員會(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7樓)


【工作時間】每日工作8小時,依客家委員會上班時間之規定。


【薪資待遇】
1. 每月薪資32,000元
2. 含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其他依勞動基準法規定之法定給付提撥等相關人事費用。
3. 薪資自到職日起算,如有破月每月薪資依當月服務天數除以當月天數計算(計算至整數,元以下四捨五入)。
4. 服務滿半年以上者給付派駐人員工作獎金〔依全年1個月薪資乘以在職天數(請假天數不須扣除)所占比例計算〕。於109年1月31日前及履約期限結束後或離職時,依工作時間比例發放。


【聘用時程】面試通過者,隨到隨聘,聘期至108年10月31日止。


【審核資料】
1. 個人履歷(簡述個人學經歷、研究興趣、聯絡方式、附照片)
2. 自傳(簡述客語相關經歷及工作經驗說明)
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4. 相關客語檢定證明(無可免付)


【應徵方式】
1. 有意願者,請於107年03月 31 日前,將所有申請資料整合成一個PDF電子檔(檢附履歷(含照片)、自傳及相關證照證明)
    MAIL至 twhakkacorpus@gmail.com,聯絡人:林助理 ※信件大小不可超過10MB。
    工作內容詢問聯繫人:客委會吳專員,電話02-89956988#548。
2. 信件主旨處註明「應徵駐點人員-姓名」
3. 初審通過者,面試時間將另行通知;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