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遠傳電信2018菁英計畫

Mobile is everything!

因應資通訊產業的快速轉型,遠傳電信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再一次證明世界的無疆界,我們熱切地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以及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加入我們。

菁英計畫即是特別針對年輕菁英量身訂做的方案,透過十八個月多元的培訓學習和主題專案的參與,讓您快速成為資訊科技菁英、商業分析暨經營菁英、創新產品開發領域的專業人才。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與我們一起實踐口號,從創新到感心,讓生活更安全、更智慧,讓彼此更貼近、更溫暖。

 

【招募專案網址】https://event.fetnet.net/Hr/index.html

 

計畫特色

  1. 理論實務兼具è安排電信專業基礎課程、單位參訪、工作輪調以及跨專業專案實作,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
  2. 精實培育è培訓軟、硬實力,建置嚴謹評鑑機制,檢核學習歷程,確保培訓成效與品質,確實養成專業人才。
  3. 職涯規劃指導è建立完善導師(Mentor)制度,提供工作與職涯導引,協助瞭解與融入組織環境。

 

組別

資訊科技菁英

商業分析暨經營菁英

創新產品開發菁英

需求人數

6

6

6

工作經驗

2年(含)以下工作經驗尤佳

2年(含)以下工作經驗尤佳

2年(含)以下工作經驗尤佳

學歷

大學/研究所

大學/研究所

大學/研究所

畢業系所

資管、資工、數理等資訊相關科系畢業尤佳

商學、理工學院

商學、理工學院

職缺說明

資訊科技群為創新資訊系統開發與應用服務的掌舵者,專注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資安科技、物聯網、行動科技應用等創新服務。遠傳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客戶體驗與整合資通訊數據服務給客戶,遠傳資訊科技菁英可立足於企業數據轉型最前線,為遠傳創造未來新商業價值。

商業分析暨經營菁英將善用數據分析,針對各產品進行經營策略規劃、產品行銷企劃、客群分眾管理、及營運績效分析。從客戶角度出發,以全局來考慮產品的利益。產品範疇除了傳統的通訊業務,更含括了加值服務、智慧家庭、及電子商務。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共創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願景。

加入創新產品開發菁英,了解產業最新科技趨勢,形塑為可應用產品服務,提供企業資通訊整合及創新應用的解決方案。面對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新科技趨勢,我們協助企業迎接數位未來、通過挑戰及順利轉型,為企業開創競爭優勢,藉由優質客戶體驗及創新應用服務,讓遠傳成為客戶數位轉型的最佳企業伙伴。

 

聯絡窗口: Rita Ho 何書慧 

Human Resource TA&ER

Far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

Office: 02-7723-5215

Mobile:0922-82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