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4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4年度獎學實習就業計畫 

一、本計畫分為【獎學】、【實習】與【就業】三階段。 

二、獎助對象:設籍本國之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且未受領其他負有服務義務獎助學金之在學學生(不含進修學士班)。且大二上、下學期操行成績均達80分(或A-)以上,且學業成績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一)一般學生: 
大二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80分(或A-)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在前25%者。 
(二)具低收入戶證明者: 
大二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75分(或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在前35%者。 
(備註:本計畫所稱「低收入戶」係指符合社會救助法所定之資格,並具有戶籍所在地主管機關開立之相關證明文件者。) 

三、錄取名額: 
計錄取50名(各類科錄取人數由本公司甄選委員會決定)。 

四、獎助金額: 
每學期獎助學金新臺幣2萬元整。 

五、申請日期:104年10月5日(星期一)至10月30日(星期五)。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