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物聯網研究中心誠徵碩士/博士級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1. 協助蒐集與閱讀英文相關資料
2. 協助產學計畫執行與臨時交辦事項

徵求條件:
1. 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碩/博士同等級學歷
2. 態度積極、做事認真負責謹慎
3. 具資訊管理、商學/管理學背景或相關經驗者尤佳
4. 有耐心、喜愛研究者尤佳
5. 需提供英文程度證明
聽與說: 普通
讀: 精通
寫: 中上

工作時數:每日9小時(含中午休息1小時),週休二日

工作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管理系。

待遇: 薪資區間36050 ~ 52000元,享勞健保、年終獎金(依學校規定,未滿一年依比例計算)。

聘期: 能長期聘用者為佳。

應徵方式:
此為政治大學商學院物聯網研究中心之研究計畫職缺,意者請將履歷表、學歷證明、最高學歷成績單、學位論文(或學術發表文章)、英文能力證明以及任何有助於了解申請人背景之資料,在1/27號前e-mail至fhung@nccu.edu.tw,合者將邀請面談,不合者不另通知。

聯絡人:洪為璽
聯絡電話:02-29393091#81242
Email:fhung@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