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14【政治大學 x WorkLifeinJapan 日本職涯線上座談】

【政治大學 x WorkLifeinJapan 日本職涯線上座談】
你知道,到日本工作的距離與到日本旅遊的距離,將會越來越近!
你知道,在東京就職的政大畢業校友最多來自商學院與傳播學院!
你知道,這些校友,除了日商、外資,其實很多在日本新創工作!
你知道,因為這些校友, 將會跟你們在線上直播座談來聊聊!
這次 WorkLifeinJapan 與政治大學處職涯中心、商學院學生事務處以及政大東京校友會合作,邀請6位目前在日本就職的政大校友,跨海直播分享日本職涯趨勢。
線上座談報名網頁連結: https://goo.gl/u1nFPf
當天將分成商學院、傳播學院 兩組學長姐,來分享選擇到日本就職的想法、到日本求職的經驗以及在日本後工作的狀況跟長期的職涯規劃。直播的同時,也開放政治大學的在校學弟妹及政大校友發問,直接跟在日本就職的學長姐互動!
更多分享講者的詳細訊息(系所、就職企業),將email寄至報名者的信箱,有興趣的政大同學、校友請踴越報名,也歡迎分享給其他有興趣的校友們!
線上座談報名網頁連結: https://goo.gl/u1nFPf
【放送時間】
2018年1月14日 (日) 14:00-15:30 (台灣時間) 
14:00 - 14:05 開場 
14:05 - 14:35 商學院 分享
14:35 - 14:45 商學院 Q&A 
14:45 - 15:15 傳播學院 分享
15:15 - 15:25 傳播學院 Q&A 
15:25 - 15:30 閉幕
【線上收看 直播頻道】
Youtube Live (報名後寄送專屬頻道網址)
【政大校友 東京現場參與】
地點: Loco Partners (Relux) 
住址:〒105-0021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2丁目14ー1 4F
進場: 直播當日(1/14) 14:30 (日本時間)
【主辦/協辦單位】
WorkLifeinJapan 日本.職場.生活.趨勢
政大東京校友會、政大職涯中心、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處
【相關連結】 
線上報名表
https://goo.gl/u1nFPf/ 
活動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2399133649897/ 
政大東京校友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3169366019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