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早鳥計畫

Recruit Express 能成為新加坡第一的招募品牌,最重要的原因是每年都有非常優秀的應屆畢業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相信社會新鮮人是可以透過團隊的力量以及完整的制度,快速為公司帶來貢獻。每位新人加入時, 都會有導師從最基礎的工作部分開始指導,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引領社會新鮮人進入這個工作,並且在一定的 時間裡蛻變成招募領域的專家。 團隊的力量更是 Recruit Express 引以為傲的文化,若您也是個「團隊」的信仰者,非常渴望加入一個組 織是擁有完整的團隊分潤制度、合作的機制、各類團隊融合的活動,那我們相信您會是我們在找的那個人。 最重要的部分,Recruit Express 是不斷追求卓越,我們在乎是否每天實踐使命-”To help people find good jobs and our client succeed in business”,我們在乎是否有持續獲利讓公司裡的每個人有更好的薪資過 更好的生活,我們在乎是否持續給市場最好的服務。 若您也想成為一名成功的工作者,同時您的工作也可以協助更多人成功,歡迎加入我們!

 

-計畫內容-

1. 實習期間:
即日起至20186月。(最晚報到日期為2018129日)


2. 
實習上班時間規定:
每周須上班32小時(周一至周五,8:30-12:30 / 13:30-17:30

3. 
給薪制度:
時薪 NT$150,業績表現佳者有獎金。


4. 
工作內容:
根據招募需求找尋合適人才。
審核人選履歷、面談人選。
企業客戶開發與拜訪。


5. 
徵才條件:
大四生或預計2018年畢業者。
在校成績須達水準之上,同時必須擁有豐富的課外活動、團隊合作的經驗。
喜歡也積極想嘗試業務工作。


6. 
正職聘用申請:
我們非常歡迎實習生申請畢業後成為正職顧問。

審核標準:1) 工作績效 2) 測驗評量 3) 主管與導師考核

 

-申請方式-
1. 
請備妥英文履歷與自傳。
2. 
請以電子郵件方式應徵,信件標題請註明「2018 Recruit Express早鳥計畫」,請寄至 joanne@recruitexpress.com.tw
3. 
申請截止日:2018 年 月 25 日(若錄取人數額滿,會提早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