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首誠不動產】誠徵不動產儲備幹部

本店靠近南京復興捷運站,周邊豪宅、商辦、店面林立,公司開業 年來,營業額年年 位數成長,為台北市住商不動產業績前 名的團隊,屢屢獲得住商總部績優表揚。目前我們已有業務人員近 40 名,正在評估展店計畫,期望招攬更多社會新鮮人加入團隊,培養成為未來的業務菁英及管理幹部。

公司教育訓練和組織制度完整,福利優、獎金高、休假彈性,歡迎參考本公司於104人力銀行刊登的相關資訊:https://pro.104.com.tw/vip/cust/custMaster

 

▶ 職 務 名 稱:不動產儲備幹部

▶ 所 需 人 數:2-4人

▶ 薪          資:前 6 個月保證底薪 3 萬+15 %銷售獎金

▶ 工 作 內 容:

1. 提供專業不動產買賣、租賃服務。

2. 學習店內事務經營管理。

▶ 工 作 地 點: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 285 號 1 樓 -3樓

▶ 所 需 科 別:

不動產相關或商管科系為佳

▶ 需 求 性 質:
   1. 對不動產有學習興趣
   2. 對獎金制的業務工作有興趣
   3. 具服務熱誠、喜與人接觸

▶ 其 它 條 件:

  1. 需會騎機車
  2. 公司協助考不動產營業員證照

 

▶ 聯    絡   人:人事石小姐或孫店東

   電   話:(02)2503-1683

   傳   真:(02)2503-3821

   電 子 郵  件:a2503168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