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香港商安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人才招募

公司簡介: 安度(Asimeto)有限公司為加拿大索瓦集團旗下的測量品牌,總部位於加拿大,為配合加拿大、德國、台灣、中國等東南亞地區的業務擴充,歡迎想挑戰自我及有意向國際發展的應屆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3樓

公司網址: http://www.asimeto.com/en/

 

工作職稱: 全職行銷企劃人員、產品行銷人員

學歷及科系: 行銷科系

工作內容:

1. 負責品牌之國際行銷企劃與執行。

2. 進行產業競爭分析及市場調查分析、規劃與行銷。

3. 與全球夥伴及經銷商合作,使品牌曝光的效益最大化。

4. 熟知各種網路媒體行銷工具的操作。

5. 良好溝通能力與組織能力,且抗壓性高。為全球聯絡窗口, 提供高速的與國外客戶﹑業務團隊與媒體之間的橋樑。

6. 國外展會協辦。

7. 網站維護與DM更新。

工作時段: 9:00~18:00

工作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3樓

待遇: 面議

工作經驗: 不拘

出差外派: 須出差,時間不一定

語文條件: 英文精通為優先,若有外語能力證照請提供參考。

其他條件:

- 具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 有英文檢定證照者優先

- 請提供自己曾做過的行銷企劃作品

 

應徵截止日期: 106.12.31

應徵方式: 履歷表請投至 teresa.lam@sowahk.com.hk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