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校園招募實習生

公司簡介
Grant Thornton為一全球性的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30,000人,在100個以上的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超過40億美元。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71年創設,負責人為羅裕傑會計師。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加入Grant Thornton並為其在台會員事務所,在台灣設有台北總所、台中分所及高雄分所。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通過ISO 9001服務品質認證及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配合Grant Thornton的全球發展策略,我們投入資源每年都派人到國外受訓、架設先進IT設備、開發專業服務項目並投入員工教育訓練。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自2000年起就導入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Voyager,至目前為止無紙化電腦查帳系統技術已相當成熟。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人為本之熱忱與員工、客戶共同成長。

福利制度
1.台北總所設有兩台免費投籃機,讓員工休閒使用

2.每月一次慶生會下午茶活動

3.尾牙晚宴、禮券及抽獎

4.中午休息1.5小時 (上班時間8:30~17:30)

5.年度慈善關懷活動

6.台北所近後山埤捷運站及南港運動中心,上下班方便,健康亦可兼顧

7.五星級裝潢,工作環境優良

8.週休二日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才數量
20位

薪資待遇
時薪140元

學/經歷
大學/不拘

技能與條件
作事細心、有耐性、組織能力佳、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實習天數
3-4天

實習時間
107/1/1-107/6/30


應徵方式
請檢附在校至最高學歷之成績單、履歷表、自傳,收到資料後會進行面試。

工作地點
11575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5樓

聯絡人
林小姐
電話: (0)2 2789 0887 (分機) 167

E-mail: queenie.lin@tw.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