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歐美時尚品牌代理商 Deluxe Fashion】社群行銷實習

公司介紹:

成立於2014年,頂客時尚有限公司(DELUXE FASHION)是強調新零售思維的跨國品牌代理商。我們擅於整合與消費者接觸的各種管道,替品牌優化更好的消費與服務體驗。並致力於提供有意進軍台灣或亞洲市場的歐美時尚品牌,最適合的商業解決方案。

我們以台灣/亞太區代理商的身份引進歐美當紅品牌,讓在亞洲的愛美女性也可以零時差追隨歐美時尚。目前主要據點為臺北、上海,並為美國輕奢髮飾品牌 FRANCE LUXE、L. ERICKSON、L. ERICKSON/ U.S.A. 的大中華區獨家總代理。

多元、創新、扁平是DELUXE FASHION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我們是由不同專業背景的成員組成,時裝設計、商業管理與資訊管理等;我們關注產業流行趨勢、重視邏輯分析同時也擁抱新科技;扁平式的組織文化,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討論、表達意見與想法,並實際執行。我們鼓勵夥伴彼此溝通學習、嘗試新做法,希望能把新創公司的活力跟精神,典範移轉到時尚零售產業。

未來我們會以“數據”以及“消費者體驗”為企業核心價值,積極拓展業務,歡迎有實力且需要舞台測試自己極限、未來有志於時尚零售產業發展的夥伴加入。

 

在這裡你可以學到: 
- 時尚品牌代理商的實際營運 
- 如何有效整合線上與線下資源 
- 網路社群操作策略

 

實習內容: 
- 社群內容經營(FB / IG / YouTube / Blog):文案撰寫、影音與圖像製作、內容優化 
- 根據執行成果,分析並提出優化方案 
- 參與品牌行銷活動發想、創意執行 
- 有機會參與異業合作企劃與執行 
- 其他活動與公司庶務支援 

 

應徵條件:

- 具社群經營經驗尤佳 
- 能獨立產出文字、影音與圖像內容 
- 熟悉多媒體製作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Final Cut) 
- 大四以上、碩一、碩二學生,不限科系 
- 每週可上班日至少兩天 

*建議附上個人作品集,讓我們更了解你!

 

實習福利:

  1. 有給薪
  2. 享公司產品員購優惠
  3. 無限量零食與飲料供應
  4. 定期員工聚餐
  5. 員工教育訓練

投遞履歷期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先寄先審。

應徵方式:

若有興趣參與我們的實習計畫,請將簡歷、作品集寄至:zihting@deluxefashion.com.tw

信件名稱「DELUXE FASHION 社群行銷實習生應徵_姓名」

 

了解更多:

DELUXE FASHION

L. ERICKSON Taiwan 官方網站

L. ERICKSON Taiwan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