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留學講座】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的定位- 英國、美國留學面面觀

一年拿碩士 x 免托福雅思前進百大名校

英鎊、美元正划算,留學英美正是時候

 

活動日期:2017/10/20 (五)  

時間:下午 19:00-21:00

地點:商學院2F 商館260210教室

報名截止日: 2017/10/19(四)下午5:00

 

講師姓名 / 學歷:IDP國際教育中心

 

講師1:王天浩 (Mr. Harry Wang) 資深留學部副理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USA

                               -UCLA,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Master of Art/Master of Divinity

 

講師2:張裕斌(Mr. Yu-Bin Chang) 英澳顧問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K, Doctoral Studies in Politic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A in Legal and Political Theory (Merit)

 

講座內容簡介:

1. 英國、美國教育制度說明

2. 熱門科系介紹

3. 如何選擇學校及課程

4. 申請文件及準備工作

5. 英語成績要求及準備

6. 英美留學生活面面觀

7. Q & A 時間

 

公司介紹:

IDP國際教育中心(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為1969年澳洲政府為推廣高等教育、由澳洲38所大學共同成立之單位,同時也是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以其具備官方背景,IDP提供澳洲、紐西蘭留遊學免費諮詢與代辦服務,後續並增加英國、美國及加拿大的留遊學服務。

成立近50年,為全球超過45萬名學子提供最佳留遊學規劃,在全球32個地區設有100多個辦事處,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留遊學諮詢服務。在澳洲,我們設有6個學生服務中心,遍布澳洲五大城市 : 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伯斯以及阿德雷德,為學生提供免費一站式後續服務。IDP於2015年在澳洲IPO上市,是目前台灣唯一上市的留遊學代辦公司,服務品質及公信力皆值得信賴,已是全球最大留遊學集團。

IDP專屬顧問全程協助,從一對一的深度諮詢、進度追蹤、住宿、機票、簽證、保險OSHC、國際學生證ISIC、接機、後續追蹤各項服務。經由高科技「客戶關係服務」管理每一位同學的進度,讓您從申請到出發,全程安心。使用教育部制定之「海外留遊學定型化契約」,保證學生權益,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在專業顧問的協助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海外追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