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職涯‧政好|企業參訪】特力集團

臺灣特力集團是全球整合型企業,首開台灣DIY風氣先河之零售業龍頭(特力屋、HOLA 等),提供全方位居家修繕及裝潢服務 ,

想不想了解特力屋是如何經營及布局全球呢?本次將待您徹底了解企業,並參訪作業現場喔!參訪內容如下:

 

 (一)、聽取簡報:了解 貴公司主要的營業項目、在產業中之地位、貴公司之歷史沿革、贏的策略為何、當前的挑戰、以及未來的策略為何。

 

(二)、了解企業文化:透過貴公司組織文化與企業價值觀的介紹,說明貴公司希望每位同仁應該具備的能力與工作態度為何。

 

(三)、了解工作鍊與作業環境:除了參觀簡報所在地的辦公環境與工作鍊外,也可透過影片介紹,了解貴公司的全球布局。也將安排,一小時以上的時間,了解作業方式(工作鍊)與參觀作業現場。

 

►日期:2017/10/27 (五)
►時間:14:00 - 16:00
(當天統一坐車出發,約於 13:20 八角亭集合,請務必準時,逾時不候)
►人數:40 人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備註:為確認出席狀況將收取保證金,詳細內容會寄信通知 :D

 

請填寫表單報名:https://goo.gl/forms/G8YOAbJh1aI7FiHs1,請勿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黃鈺菁老師  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