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職涯‧政好|企業參訪】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嘉威人,以嘉威為家,以嘉威為榮。家人般的相處模式 「視員工如己親」是嘉威主要合夥會計師們共同的信念。

所長張威珍、副所長施春成、執行長汪忠平,以及陳田蓉、呂家華等多位會計師均來自嘉義縣鹿草鄉,自己離家在外打拼的經驗,讓他能體會員工離家工作的辛苦。

所長常說:「每位同仁都是父母生的」,每一個員工父母都希望子女可以成龍成鳳,故如何能夠建構一個平台,讓同仁能運用此平台去發展,這是嘉威的責任,嘉威是一個團隊精神很強的會計師事務所及跨部門整合的能力。

嘉威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一同面對挑戰,一同享受人生。

打破對會計師事務所的刻板印象,一探會計師的工作日常!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介紹:http://www.jwcpas.com.tw/about.php 

 

►日期:2017/10/13(五)
►時間:14:00-16:00
►集合地點:憩賢樓門口           
(當天統一坐車出發,於 13:20 憩賢樓集合,請務必準時,逾時不候)
►人數:40人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UKyYSkjjDdPO7VWe2

我們將於 9月29日 公布錄取名單,請於 10月5、6日下午五點前,至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 100 元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
( 全程參與者,將全額退費;繳費後續事項將寄信通知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黃鈺菁老師  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