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職涯‧政好|企業參訪】玉山銀行

想了解本土銀行的企業文化嗎?

想知道在學期間需要培養哪些專業職能,有助於未來進入玉山銀行服務嗎?

 

透過企業參訪,可得知玉山銀行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與人才培育制度,實際了解銀行產業中需要具備之特質與知能。

並透過職員親身經歷的分享,得知在工作崗位上學習的經驗!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6HLyaRymSg7tRZfK2

我們將於 9 月 26 日 (二) 公布錄取名單,並請於 9月28 、29日下午五點前,至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 100 元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

►全程參與者,將全額退費;繳費後續事項將寄信通知。

►集合時間:106/10/06 下午1:20 逾時不候 (參訪時間 14:00-16:00 )

►集合地點:憩賢樓門口

 

 

如有問題請聯繫職涯中心黃鈺菁老師:分機 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