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UNIQLO】招募 2017 專案實習生

UNIQLO,給有夢想的你世界舞台。

貼近你的夢想,今年首度招募校園實習生,與我們一起發想前所未有的創意點子。📣🎖️

 

你,喜歡團隊合作、具豐富活動經驗  💪🖖

妳,具備超猛文案及美編能力 💻✂️

 

那麼,你就是我們想找的人!!

 

【專案內容】

與UNIQLO經理人分享年輕世代想法,發想企業校園活動主題與內容,推廣雇主品牌。

 

【工作福利】

◎與企業經理人互動,職場經驗大提升✨

◎活動執行及專案討論期間薪資

◎每月一件UNIQLO新品👕

◎表現良好者儲備幹部第一階段免試

 

【招募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

🚩Step1 三人一組,準備個人履歷及回答招募問題答案 (如何增加學生對於UNIQLO的認識,並讓學生將UNIQLO視為未來職涯發展之選項)。

🚩Step2 即日起至2017/09/17 22:00止,將上述資料寄至 yian.chen@uniqlo.com.tw 信箱,檔案不限格式,大小不超過3M。

 

#UNIQLOCAMPUS

#YoungTalentIn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