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富邦慈善基金會】2017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

一、計畫目的:

針對國內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給予獎學金以減輕生活負擔並優先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其了解職場環境之運作模式,為就業預做準備,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二、獎學金金額與職場實習:

審核通過者,每人補助50,000元整,且經學生提出申請後,優先參與甄選富邦金控暨轄下子公司之實習生職務。縣市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領有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證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清寒及優秀之原住民或新住民子女(父母一方為外籍,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或設有戶籍者)、其他經濟困難家庭,提出相關證明者,優先核給。

三、申請條件: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為國內教育部立案之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不包含在職專班或學分班。

3.105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八十分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

四、申請檢附文件與注意事項:

1.收件截止日:2017年9月30日

2.線上資料填寫:請至 https://www.surveycake.com/s/8R1N7 完成線上基本資料填寫,並請下載並填妥獎學金申請書,並以PDF檔格式寄至:hrd.fhc@fubon.com,電郵主旨「富邦慈善基金會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申請-OOO(姓名)」。

3.請備妥下列紙本文件,依順序排列整齊,並於收件截止日以前〈以郵戳為憑〉掛號寄送至本公司,收件人請填:「富邦慈善基金會-潛力之星獎學金計畫申請」錢先生,地址:10557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4樓。

3-1. 列印並填寫好之獎學金申請書
3-2. 105學年度上下學期成績單正本
3-3. 在學證明正本
3-4.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5. 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
3-6. 清寒相關證明影本(無則免附) (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書、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核准函、就學貸款申辦證明或其他相關證明,檢附證明文件須經由戶政事務所、鄉鎮區公所、縣市政府、來往銀行等單位核發。)
3-7. 其他補充文件:(無則免附)如有特殊表現則請附上專業認證、比賽得獎、專業人士推薦、參與社團活動、社區服務等證明文件

以上紙本文件與PDF電子檔如有缺漏則視為申請文件不足,若未於截止日前完成補件者,恕不受理。繳交資料若有不實,將追回已領取之獎學金,並訴諸法律責任。

五、審核與頒發方式

1.本公司依申請人所提供之相關文件審核評定,同時保留核准之權利,且無論錄取與否,概不退還申請文件,敬請見諒。

2.獎學金採匯款方式發放,若無法配合獎學金領獎程序,視同放棄。

3.審核通過者將以專函通知。

六、專案聯繫窗口:

02-6602-7259   錢先生

02-2754-8388#709   邱小姐

 

Facebook 公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ubonMA/posts/1685015228239073

官網公告連結:http://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