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富達香港】2017校園徵才說明會

2017年秋季校園徵才活動即將展開,招聘優秀的政大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基金分析團隊~

活動日期:2017/09/22(五)
時間:12:00 – 13:30 (大會免費提供午餐盒)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報名方式: 聯合報名系統
報名截止日:9/20(三)下午5點

富達國際投資公司(Fidelity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69年,是投資管理行業倍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之一。公司全球在24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機構,擁有員工超過7,000名。
富達國際投資的主要業務是資產管理,為美國及加拿大以外的世界各地的機構和個人投資者提供服務。截至2017年6月30日,富達國際投資管理的客戶總資產逾3,030億美元,連同行政管理服務的總資產逾3,970億美元,旗下擁有700多隻股票、固定收益、地產和資產配置基金。富達國際投資與投資者、金融諮詢機構和分銷商緊密合作,提供易於獲取的基金信息,幫助投資者達到其中/長期投資目標及退休儲蓄計劃。

►校園培育計畫:Fixed Income Investment Graduate
►上班地點:香港
►招聘對象:
•學士或碩士學位應屆畢業生
•強大的數值技能
•良好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能夠同時間處理多項任務,並在壓力下保持密切關注工作的細節
•創意,出色的組織,判斷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強大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學習積極性

►履歷投遞期間:2017年9月1日起至10月20日止
►履歷投遞方式:https://fidelityinternational.tal.net/vx/lang-en-GB/candidate/postings/82
►官網詳情:http://www.fidelityrecruitment.com/asia-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