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仁寶電腦】NB 專案工程師 (內湖) & NB 業務管理師

從1984年起,仁寶電腦便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由電腦週邊製造廠,發展成目前的規模。今天的仁寶已在筆記型電腦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所生產的液晶視訊產品質量兼俱,更以穩健的步伐朝向5C ( Cloud, Connecting, Computing, Communication, Consumer.)的領域發展。為了架構全球運籌體系,仁寶在大陸、越南、美國、巴西、波蘭及墨西哥相繼成立據點,提供客戶彈性及快速的服務,並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ODM廠商! 

 

***** 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 

 

職缺一:A0601 NB 專案工程師 (內湖)

1.BOM/CTO/BTO流程之管理
2.試產材料之準備
3.研發專案之追蹤與控管


職缺二:NB 業務管理師


1.從客戶需求,溝通及時性與掌握度 
2.負責產品、客戶群管理
3.維護客戶訂單,達成公司營業目標
4.掌握出貨狀況,追蹤產品交期
5.BOM review, mat'l cost review, operation cost review, NRE cost review, profit review

 

聯絡人:人力資源部

其他:目前全面採行網路登錄履歷的徵才方式,請直接傳送

104 格式的履歷: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ad83&jobsource=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4palb&jobsource=

或進入公司網站:

http://www.compal.com  ( 登錄履歷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