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TOP CAREER】 Code Challenge 2017 全球程式競賽

TOP CAREER Code Challenge 2017 全球程式競賽

 

我們來自東京的TOP CAREER人力顧問公司,長期以來我們持續協助日本大型企業,像是日本樂天、LINE、SoftBank(軟體銀行)、三菱自動車、JR東日本在全世界招募人才。

 為了促進國際間的程式技術及人材的交流,我們在去年舉辦了第一屆【TOP CAREER】 Code Challenge全球程式競賽,全球總共有25個國家、超過1千多位資工學生參加。

由於去年迴響熱烈,因此今年我們獲得日本樂天、LINE的贊助,再次擴大舉辦。

l  參加條件:34歲以下,熱愛程式者即可

l  報名截止日期:6/14

l  獎金:第一名5000美元(折合台幣:約15萬元)

 第二名1000美元(折合台幣:約3萬元)

 第三名500美元(折合台幣:約1萬5千元)

l  入選前一百名將有機會前往日本直接參加企業面試(機票住宿全額補助)

l  報名網址:http://www.topcareer.jp/inter/code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