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學士班傑出表現榮譽彩帶頒授名單

 

一、申請案件業經評審委員審議,核可名單請參見附檔。

二、傑出表現榮譽彩帶訂於6月2日頒授,請獲獎同學依下列規定報到、領取彩帶:

1.報到時間:106年6月2日(五)12點至12點10分(請同學務必準時抵達)

2.地點:四維堂

3.服裝:請穿著學士袍

4.當天遲到未著學士袍及其他影響典禮進行者,將無法安排上台受獎,請於頒授典禮結束後,向工作人員領取。

5.不克出席者,請於頒授當日(6月2日)14:30-16:30前至職涯中心領取(可出具委託書代領)。

6.榮譽彩帶為肯定同學在學期間多元發展並參與不同面向的學習表現,不另發給獎狀。

 

105五項彩帶頒授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