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7年 JR東日本鐵路公司 暑期實習計劃

2017年 JR東日本鐵路公司 暑期實習計劃

全額補助機票、住宿及午餐│不限科系│ 無須日語能力


你報名JR東日本了沒? 快趁暑假直接到東京實習!

為期一周的體驗計劃,齊聚世界各地的頂尖大學菁英

獲選來日實習的同學可以自由選擇有興趣體驗的部門

車輛機械、號誌系統、旅遊觀光推廣、服務品管、IT/Suica策略營運

對海外實習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能錯過一窺日本最大鐵路公司的難得機會!


◎公司名稱:JR East Japan Railway Company

http://www.jreast.co.jp/e/index.html

 
◎應徵條件:不限科系四年制大學在學學生 (大學部及研究所皆可)


◎語言能力:溝通無礙之英文能力(無須具備日文能力)


◎實習期間:2017年7月25日~8月2日(六日可自由活動)


◎實習地點:東京

 

◎補助方案:日本來回機票、期間住宿及午餐費用皆由主辦單位提供


◎報名方法:直接線上報名

http://www.topcareer.jp/inter/job/detail/001873/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4截止

 
若對此訊息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TOPCAREER.International@4th-val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