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ShopBack招募暑期實習生

我們是來自新加坡的新創電商,ShopBack,目前正在招募暑期實習生,希望台灣年輕人活潑的思考,與新加坡新創的衝勁,能融合擦撞出更多的火花!

 ShopBack 主要的服務是串連各大網路店家合作、提供消費者現金回饋服務,讓他們獲得更好的購物體驗。ShopBack 曾經獲得新加坡的 SiTF、Emerging Enterprise 等新創大獎,團隊成員來自全球頂尖公司,如 Mckinsey & Co、ZALORA、Yahoo!、UBER、以及 VISA、ANZ 等。現在,我們更需要政大優秀學生的參與!

 ShopBack 有著外商的工作環境,你可以在辦公室聽到各種口音的中英文;具備新創開放的職場氛圍,零食飲料任你點,累了可以躺在懶骨頭上午睡;還有網路公司的多元思考,你可以腦洞大開,提出任何嚇死人的點子!相信能帶給貴校學生美好的體驗與學習,如果政大的同學對於南向、國際化、新創、外商……這些名詞有著嚮往與熱情,歡迎加入 ShopBack 的行列,和我們一起成長,或許 ShopBack 現在不是最大的,但因為有了政大同學的加入,一切都變得可能!

~詳細實習資訊~

  1.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7號3樓
  2. 性質:行銷實習生
  3. 所需條件:
    1. 相關工作或實習經驗
    2. 熱愛網購,對 ShopBack 的品牌和形象有想法
    3. 會使用一點 Photoshop
    4. 會使用比基本進階一點的 Excel
    5. 不要太內向
    6. 對活動企劃有興趣
    7. 很盡職
    8. 不自我設限
  4. 工作內容:
    1. 很有梗,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2. 會做影片,網路影片、直播正夯
    3. 經營 fb 粉專
    4. 其他行銷相關事項
  5. 薪資福利:NT$23,500~28,000
  6. 其他福利:吃不完的零食飲料
  7. 徵才詳情:https://www.shopback.com.tw/college-intern

ShopBack 台灣團隊歡迎你們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