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5年度奧美集團聯合徵才活動

尋找稀有動物!! 
2015年度奧美集團聯合徵才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6家公司首度聯合正職徵才,同步徵選廣告、公關、數位、促動等領域的新世代傳人。 
如果你也擁有理想、好玩、直覺、好奇、坦誠、無拘無束、勇氣、堅持等八大特質,那麼,你就是奧美在尋找的稀有動物! 
每一份申請都有機會得到六家公司的人事主管初步審查,且依志願序,最多可獲得三家公司的面試機會,幫助你更快更準確地找到合適的領域。 
快來官方網站申請,開啟奧美紅色大門,一起成為奧美人! 

招募對象:2012-2015年度之國內外大學/研究所畢業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申請至2015年6月15日止。 
報名網站:http://www.ogilvy.com.tw/recruit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gilvytaiwanrecrui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