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7宏碁暑期實習計畫

2017宏碁暑期實習計畫開跑囉~你還在等什麼?

一、目的

 

為鼓勵學生了解科技產業實際運作方式、提早探索職涯方向,亦協助校方落實產學接軌、創造三贏,特邀請貴校及各位教授公告周知本計畫,並推薦優秀學生報名參與。

 

二、本實習計畫之特色

 

薪資與特有福利

除勞保、團保、勞退之外,亦能領取實習津貼(以報名時身份為準,學士生津貼25,000元、碩士生津貼30,000元),於適任之宏碁正職職缺擁有優先錄用權。

參與企業實務工作

不僅只是從旁觀摩,實習生透過本計畫能親身參與各部門的專案之中,我們提供實習生學以致用、發揮創意的實境戰場,讓實習生享受在國際品牌公司中,與團隊共同解決問題進而達成目標所帶來的成就感。

 

與各方優秀學生交流

實習生被提供彼此分享的平台,學習將參與實習期間的工作狀況、心得挑戰、生活點滴,透過分享而加乘學習效果。

 

站在巨人肩膀看世界

實習期間每位實習生皆安排有優秀同仁或主管為專屬輔導員,能提供實習生在工作、職涯與生活上更多元角度的想法。除此之外,也安排有與高階主管對談與餐敘的機會。

 

為實習生量身訂做的訓練規劃

除於實習部門內之專業訓練,人力資源總部亦為實習生規劃專屬訓練學程,包含撰寫履歷及面試技巧、自身職涯傾向分析、職場溝通法則、產業趨勢與商機、認識宏碁產品(其中包含參觀宏碁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及宏碁桃園渴望會館)等充實課程!實習生除賺取了勞務報酬,更是參與了學習饗宴!

 

預先取得職涯入場卷

於本實習計畫成功結業之實習生,宏碁將頒予結業證書、面試推薦函,並提供資源與專屬導師一對一深入協助學生將自身所學與未來職場做連結,生產出專屬於個人的專案報告,各項皆為求職時之強大利器!

 

 

三、實習資訊

 

工作領域 前端產品管理/全球品牌行銷/創新技術研發/財務&人資

工作地點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總部(新北市汐止區)

資格條件 海內外大學(含)以上之在校生、2017年之應屆畢業生

其他條件 實習期間應遵守公司佈達之規範與訓練

相關時程

  • 報名 即日起~04/28
  • 面談 5月中 & 5月底
  • 公佈 6月初
  • 實習 07/03~08/25 (共計八週,工作日為五天)

 

四、報名與推薦方式

 

投遞履歷表至104宏碁暑期實習職缺

https://goo.gl/HAbTVa

若欲檢附教授推薦函,亦請上載至104履歷中之「附件」

 

五、聯絡窗口

 

宏碁全球人力資源總部人才招募部Elaine Lee (Elaine.Lee@ac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