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日本樹木女醫-由文科轉理科的職涯分享(詹鳳春醫師)

臺灣首位日本樹木女醫師 詹鳳春醫師 演講

主題:文科的專業挑戰

時間:4/27(四) 21:00pm~20:30pm

地點:商學院國際會議廳

講者介紹:詹鳳春醫師,東京大學都市工學-工学博士、東京大学森林植物學-農学碩士、私立輔仁大學日本語文系,現任株式会社Endo綠化事業總經理及台灣大學景觀系兼任助理教授。榮獲日本樹木醫及日本自然再生士執照。

演講內容:分享講者自日語系畢業後至日本求學,歴經跳組的迷惘與無助,如何堅持勇往直前,成就特殊職涯發展路徑, 希望能提供政大同學(尤其是日語系)職涯發展的學習方向,勇於探索及追尋自己的職涯夢想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