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7智邦科技振翅飛翔暑期實習專案

2017智邦科技振翅飛翔暑期實習專案

    你是否也對於未來有無限的憧憬和想像,想要展開翅膀,往心中的夢想藍圖邁進呢?我們需要具備熱情、細心、專注的特質,勇於接受挑戰、樂於團隊合作與積極學習的你。

    歡迎加入智邦科技振翅飛翔暑期實習專案,從認識產業開始,深入瞭解物聯網、雲端、網通設備的未來趨勢,搭配專業輔導員,將學校學到的知識技能實際操作在實務上,並學習跨部門溝通協調與問題解決之重要性,提前體驗職場氛圍,迎接未來。

 

  •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專院校大三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應屆畢業可)
  • 工作地點:台北、新竹、台南
  • 招募類別:
    • 硬體、軟韌體、電源、零件、MIS系統開發等工程職缺
    • 市場行銷分析、人力資源管理等分析管理職缺
  • 實習期間:2017/7/3~2017/8/25
  •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5月7日為止,逾期恕不受理。
  • 詳情請見招募網站:https://goo.gl/j1zL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