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7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招募即日起正式開跑

2017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招募即日起正式開跑,今年度釋出職缺橫跨行銷企劃、業務、美編、社群行銷4大領域,通過結訓考核的優秀學員,畢業後可獲得華碩內部徵才優先面談機會。華碩校園CEO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Campus Execution Officer)」之簡稱,向來致力於人才發掘與培育的華碩,希望透過推動此計畫,於校園中尋找更多志同道合的新生代,與企業一同成長。華碩表示,為了協助其更快速學習專業知識,以及適應職場環境,本計畫特別採取「導師制度」,錄取者可實際參與導師日常工作內容,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探索自我興趣、潛力,挑戰極限。 

此外,通過華碩校園CEO結訓考核的優秀學員,畢業後還可獲得華碩電腦內部徵才優先面談機會。 

欲報名者可於5月15日前至華碩人才招募網(http://hr-recruit.asus.com),點選「校園CEO專區」進行線上報名;如有職缺相關問題,可於3月18日親至花博爭艷館「OKWORKo學而實習之」實習X就業博覽會華碩攤位,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asuscampus)進行一對一線上即時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