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第14屆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及校園巡迴講座

【第14屆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微軟實習限時報名中!】

 

從2004年起,每年提供約百名實習機會給全台大專院校在校生,不分學校、不分科系、不看成績,只要有熱情、有夢想的學生,都有機會參與。透過為期一整年的多元培訓與職場實務體驗,除了讓學生發掘潛能,訂立自己的職涯目標外,培育學生在踏出校園前,增加工作技能與經驗。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培養出正確的工作態度增加職場就業競爭力,迄今微軟實習計劃已經培育出超過1000多名實習生,就業率高達96%,分別進入了如:寶僑、奧美、IBM、HP、HTC、台積電、統一集團、聯合利華等學生心目中理想知名企業。同時,微軟實習也孕育出許多創業人才,共同創辦出貝殼放大、愛上新鮮、iCHEF2等創業團隊。

 

報名時間:3/1~4/15

現在報名實習計畫,早報名、早面試、早錄取!

 

2017微軟實習校園巡迴講座 開跑囉!

 

為使學生們能夠充分掌握微軟實習計劃的資訊與內容,贏在起跑點之上,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舉辦校園巡迴講座,將於4/10(一) 走進政大校園,由各部門高階主管們在大專院校開講「微校人生,贏戰職場」

除了可一覽頂尖外商選才的特質與能力並提供經驗分享讓同學們增加競爭力之外,更邀請微軟高階主管為現場同學進行模擬面試,透過真槍實彈的面試過程,挑戰同學的臨場反應。(歡迎同學攜帶履歷至現場喔!)

 

講座內容:

ü   一覽外商公司所看重的人格特質

ü   高階主管精彩講座

ü   高階主管模擬面試

ü   實習生經驗分享

 

 活動現場抽「設計師滑鼠」和「行動電源」。

 政大場限定─早鳥加碼送:報到即可抽「微軟HR Recruiter 履歷健檢」和「與實習生來場微軟午茶約會」!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4/10(一) 19:00-21:00 (18: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 商學院 國際會議廳

講座報名:https://rs2017.azurewebsites.net/?cid=49

 趕緊報名本次的校園巡迴講座,讓微軟高階主管來告訴你職場秘辛,比他人掌握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