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MA 招募計劃

凱基證券財富管理MA 招募計劃 

凱基證券深耕亞洲市場,擁有引領金融界的專業團隊,結合專業培訓計畫及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凱基證券絕對是您追求卓越的最佳選擇。 
報名資格 
國內外研究所畢,有志朝證券業發展者。 
具備高度抗壓力,溝通協調能力,創新積極,勇於接受挑戰。 
培訓計畫 
(一)集中教育訓練(提供吃住與交通,在專業的外部訓練場地進行一個月的集中訓練) 
由凱基證券組成的講師群並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外部專業講師進行專業課程及實作課程訓練,讓菁英們快速掌握財富管理之專業領域、業務重點,提升個人核心業務與專業能力,為未來發展奠定基石。 
(二)分公司實習 
在此階段菁英們將在分公司主管及資深組長的帶領下,將會親身體驗第一線的工作事務與挑戰,透過實戰演練的方式讓菁英們不僅能更了解未來發展方向,更能從工作中獨當一面獲致成長。 
職涯發展 
第一階段:協助分公司達成財富管理目標,成為一位專業人員,並成為儲備主管的候選人。 
第二階段:正式成為分公司儲備經理人。 
第三階段:歷經業務面訓練及分公司儲備經理人歷練,成為凱基證券分公司經理人。 
工作項目 
(一)協助分公司達成財富管理目標,並成為儲備主管的候選人 
(二)分公司重要客戶陪訪及財富管理業務支援協助 
(三)分公司財管業務教育訓練 
(四)協助舉辦客戶財富管理說明會 
薪資待遇:試用期薪資35,000 元,正式任用後薪資50,000-60,000 元 
工作地點:台北市、新北市、桃竹苗、台中地區、台南、高雄地區 
應徵方式 
請將中英文履歷自傳寄至momo.wu@kgi.com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 吳小姐(02)7710-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