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5 Q2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2015 Q2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秉持『Right People on Bus』的理念,以儲備人才的方式取代傳統的召募,主要徵才對象是以三年以下工作經驗或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歡迎將履歷上傳至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履歷通過審核後將邀請參加5/20 (三) Elite100徵才活動! 

Job Functions 
業務開發Business Development 
行銷企劃Marketing Communication 
經營企劃 Business Planning & Analysis 
產品企劃Product Management 
產品應用Application Engineering 
軟體研發 Software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