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樂時尚中心徵網路內容編輯實習生

主旨:時報資訊-樂時尚中心徵網路內容編輯實習生辦法。

說明:

  • 為提昇大專院校文學、新聞、大眾傳播、流行設計等相關系所學生能運用所學專長配合實務操作,特增收實習生名額以協助學生互動學習之機會。
  • 樂時尚中心com打造成時尚男女平台,網站內容結合了服裝美妝、明星動態、休閒娛樂、健康養生、3C科技等,以中時媒體集團觸及全球華人市場讓所有人擁有自己的style!
  • 增收對象以上述相關科系大三至大四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為主;實習範疇以網路文章與新聞稿編寫、資料彙整與上稿協助、網路社群行銷操作、影音操作規劃執行等事項協助。
  • 實習期間: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 實習期間可自選三個月或六個月,每周實習時數至少15小時,如因業務需要或特殊原因,可協調後訂定。
  • 實習期間屬無薪性質,實習期間之餐食、住宿與交通,由學生自理。
  • 申請方式:請將個人簡歷連同作品等E-Mail至chen@infotimes.com.tw,本單位審查後將另行通知面試安排,相關事宜可詢問 02-23087111轉 7619。
  • 成效考核

(一)實習結束前二周,由學生提出學校發出的實習表現相關之資料,交由實習期間之督導或主管予以考核,並加蓋部門印信後自行帶回學校。

(二)學生在實習期間因故中止實習,其實習時數未達本會規範之總實習時數2/3者,實習成績不予考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