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Yes娛樂實習與徵才職缺~

Yes娛樂擴大在台灣的編輯業務,敬邀政大學生參與~~
 
方式:
Setp1:實習。本期期間:20170113~20170212
Setp2:打工。視實習表現決定是否可留任打工,在校期間,可於上課之餘時間排班打工,工資以政府規定基本工資為標準
Setp3:正職。打工期間,若彼此磨合順利,表現優良,有機會可以加入正職。
 
工作內容:
1:採訪/撰寫(改寫)娛樂新聞 
2:後台新聞編輯派稿
3:FB等社群網站經營管理
4:網站活動企劃及執行
 
必備特質:
1:對娛樂新聞有興趣及熱忱。
2:文筆流利,文字敏度高,能夠快速吸收新訊息,彙整資料,並發揮創意表達,熱愛編輯寫作工作,熱愛閱讀與分享。
3:細心謹慎、耐繁瑣、機動性高,能獨力作業,責任感及使命感強。
4:對FB,IG及微博等社群網站不陌生。
 
必備工具:
1:智慧型手機
2:筆記型電腦或桌機
 
必備能力:
1:一般網路工具使用能力
2:基礎英文
 
我們很歡迎同學加入,帶來年輕人的觀點及創意。不論任何科系都很歡迎,新聞系,東語系(韓文)及中文系,歷史系,英語系學生更加分。年級也不限。
 
有興趣就發個自我介紹到pin@fansyes.com。適合者我們會約進一步會談。
Yes娛樂網址:www.fansyes.com
Yes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s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