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美國史丹佛大學商學院管理學碩士李瑞華教授演講

如何在高度競爭、充滿不確定和挑戰的人生中,找出自己的路,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李老師說:「我也年輕過,年輕人最珍貴的是對人生充滿激情和理想,我願意跟政大學子挑燈夜談,分享我一路走來的經驗。」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李老師跟大家分享他總結一甲子的豐富人生經驗,如何「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的心得。

-  怎麼想?

-   怎麼做?

-   為什麼成或不成?

-   如何面對不能掌控的?

-   如何掌控可以掌控的?

邀請同學們一起來和李老師挑燈夜談!

 <講師簡介>

 

李教授現任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專任教授、復旦大學管理學院特聘教授、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外聘教授,歷任臺灣國立清華大學EMBA兼任教授、廈門大學管理學院特聘教授,多次被評選為「傑出教師」、「EMBA名師」。他也是哈佛商業評論臺灣版編輯委員會委員,是精通東西方管理精髓的國際管理專家,專長於領導力、領袖培育、人才管理、組織發展、組織文化、變革管理、績效管理等領域。

 李教授生長於新加坡,自1989年居住於北京、香港、臺灣,走遍全球百國。2004年從專業經理人生涯引退,專注於他熱愛的管理教育工作。之前在多家世界頂尖企業擔任高階主管,歷任台積電人資副總、朗訊科技亞太區副總裁、寶麗來大中華區總經理、GE中國區總經理、杜邦東南亞區業務經理。

 李教授是美國史丹佛大學商學院管理學碩士。

時間:2016/11/30晚上7:00-9:00(6:30入場)

地點:社資中心展演廳

請上聯合報名系統https://goo.gl/N86gGY

**為增進台上台下互動與了解,如果有問題想先提出給老師,請填寫表單:https://goo.gl/forms/JTBRipYPc9218Nd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