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APT 公司徵才說明會

APT 公司徵才說明會11/16 () 19:30 台大管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 將於 11/16 (三) 19:30 於台灣大學正大國際會議廳 (管院一號館B1) 舉辦公司徵才說明會,顧問群將分享策略顧問產業的成長與挑戰,以及APT如何運用大數據,結合科技與商業思維,幫助客戶完成重要決策。現場也將分享準備履歷時應注意的事項,歡迎任何科系及年級的同學踴躍參加。

 

請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以先於線上報名:http://tinyurl.com/APTinfosession

臉書活動頁面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45217802158318/

此外,APT目前正招募Business Consultant正職及暑期實習生,投遞履歷期限為2017/2/5 (日)


公司簡介與招募詳細說明如下: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 為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目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東京、雪梨、芝加哥均設有分公司,結合大數據分析與策略思維,提供財星五百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客戶包含Walmart、麥當勞、星巴克、Asahi、屈臣氏、玉山銀行等遍布金融、餐飲、科技、及零售業。

APT 非常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加入的第一年,將有數週於美國總部進行訓練,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此外,我們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

目前台北分公司負責大部分亞太各國如日韓、星馬、與大中華地區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MIT、史丹佛、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分公司的顧問能確實影響客戶的各種重要決策。此外,台北分公司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APT Taipei目前開放申請Business Consultant的職缺,歡迎各種背景的申請者前來應徵。欲申請者請準備英文履歷、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至http://www.joinapt.com/ 申請。

**************************************************
-Business Consultant商業顧問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申請截止日期: 2017/2/5)


o工作內容:
-在完成基礎教育訓練後,商業顧問將在數個橫跨不同產業的專案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分析各式各樣商業問題的過程中,你將有快速成長學習的機會。工作內容涵蓋建立良好客戶關係、整合數據並進行商業決策分析。你將與客戶公司密切合作,協助高層主管做出能帶來最大獲利的決策。


o具備條件:
-優異的量化分析能力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對於解決問題具有高度熱忱

-良好的書面及口語溝通能力

-突出的學業成績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

欲申請者請準備以下文件,在2017/2/5 (日)前至 http://joinapt.com/ 申請。較早投遞的資料將優先被審閱
- 英文履歷
- 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
- 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

更進一步的工作說明及面試方式(Case Interview),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joina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