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旅遊松

      日期:2016/12/3 (六)

      時間:09:00~18:00

  •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大勇樓210103教室(報名名額65人)

 

「Travelthon 旅遊松」是在最短期間激發最大旅創能力的模擬創業馬拉松。透過對旅遊新創天馬行空的想像、旅創資訊的衝擊碰撞,創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並打開與遊新創的新視野!在一整天的旅遊松裡,將分成上下半場的腦力激盪,10到12組的暫時性創業團隊,在業界導師的釐清指點中,挖掘自己內心對於旅遊創業的渴望與面貌。

 

【活動方式】分組競賽撰寫旅遊創業競賽。題目由現場參加者自由pitch,再現場分隊約10~12組進行主題企劃發想。● 資料搜索整合 ● 商業模式思考與建立 ● 簡報製作與表述­→多項技能一次大爆發!【活動對象】政大學生,不限科系及年級。【費用】FREE!!

 

活動獎品總價值五萬元 等你來拿!

 

更多活動資訊快上:https://goo.gl/N2Xmu8

 

主辦單位:政大職涯發展中心、RTM泛旅遊

協辦單位:政大創新育成中心、趣吧Tripbaa、

聯合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LOUo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