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專案執行實習生

專案名稱:第六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

實習單位:世界公民文化協會

實習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45號4樓

實習時間:一週二至三天

           上午9:30-12:30;下午13:30-18:30

世界公民文化協會是由十幾位台灣的大學教授及政府首長、退休的本國籍外商總裁共同組成的世界觀教育中心。

世界公民文化協會所舉辦之【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為以世界作為教室、推廣台灣青年國際觀的公益教育計劃。
今年邁入第六屆,自2011年起每年從全台各地選出100位20-26歲的優秀青年,每人提供一張免費來回考察國之機票,到海外做「有任務的旅行」。

實習內容:

協助第六屆有任務的旅行專案開跑、校園&網路招生、聯繫等工作。

與世界嚮導聯繫,擔任嚮導與旅行家之間的聯絡窗口。

在校園主持世界公民島社團,推動青年國際觀養育的工作。

亦可報名參加第六屆有任務的旅行,有機會得到世界旅行的來回機票。

 

薪資待遇:面議 + 有機會獲得世界旅行的來回機票

 

應徵資格:

  • 對有任務的旅行專案、或是對世界公民島有興趣的大四學生
  • 有社團服務經驗者尤佳
  • 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自主性高、具溝通協調能力

 

應徵方式:

  • 請將履歷寄至hwang@wisland.org 並簡短說明應徵動機

(信件標題請註明「(姓名)應徵有任務的旅行專案實習生」)

或透過104人力銀行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jobno=4tvjt&jobsource=104_social_f&f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