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Apple 校園招聘】

Apple Store 工作機會

 

加入 Apple Store Team 的銷售、支援或 Leadership 團隊,一同做有意義的工作。加入充滿創意、有趣且合作無間的團隊,成為我們的一分子。你會將產品融入大眾的生活,並可為事業、生活等方面建立所需技巧。

Apple 將在10月18日 晚上6點30分 來到 政治大學 的校園,並於 商學院國際會議廳與大家探索不同的工作機會。

 

立刻報名活動:http://bit.ly/2d1TsMf

 

Apple Store 員工都是獨特的個體,他們擁有各種各樣的才能和經驗,為 Apple 與顧客的連繫方式帶來重大價值。所以,不論你擅長分析或創作、熟悉科技或善於與人交流,Apple Store 都可以提供理想機會,讓你挑戰自己。

 

Apple 正在招聘以下職位:

 

銷售工作機會

想找一份銷售工作可以同時發揮你出色的人際技巧和對科技的熱誠?Apple Store 是一個獨特的零售環境,專注於為顧客帶來精彩體驗。Apple 一直都在尋找出色的人才,將產品與消費者和企業連繫起來。

 

顧客支援工作機會

喜歡解決問題和分享知識?在 Apple Store,這裡為全球最好的產品帶來全球最好的顧客支援。可靠的故障診斷和熟練的教學只是其中一部分,Apple 希望顧客對每次互動都感到滿意。

 

請瀏覽 www.apple.com/jobs/tw/retail,進一步了解 Apple 及這些工作機會。

 

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G6J8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