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王道創值中心)--行政助理實習生

*限日、夜間部大三(含)以上本國籍學生,商管學院為佳,但不限學院。每週可上班4-5天。
職務名稱: (王道創值中心)行政助理實習生-學生實習
需求人數: 1人
職務類別: 行政助理
需求部門: 王道創值中心

「應徵文件」
*應徵時請附上親自做過的商業經營、策略分析、品牌發展、或任何專業報告一份,寄至regina@stans.org.tw陳小姐收



「工作內容」
*需自備筆電

1.業務電話(cold call)
2.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及歸檔工作。
3.進行資料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
4.活動及庶務性工作支援。(e.g.庫存盤點、收發文件/貨品、活動後勤、前置聯絡等)
5.協助資料收集和資料分析。
6.編輯、撰寫計畫報告書。

「工作時段」
*於公司上班時間內(一~五,10:00~18:00),時間可再調整。每週需至少能安排4-5天時間上班。


「工作薪酬待遇」
*薪資按時計酬,每小時150元,另按勞基法給付勞健保勞退金
*需與我方指定的派遣公司簽訂派遣工作合約

上班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2號7樓

聯絡方式: regina@stans.org.tw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