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翰林雲端學院】急徵工程師(50K/無經驗可)

【翰林雲端學院】急徵工程師(50K/無經驗可)

 

公司簡介:

翰林雲端學院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雲端數位教育科技單位,整合翰林出版所製作的內容與新世代的科技,以嶄新活潑的思維創造出兩個雲端教育平台,分別服務學生 (www.ehanlin.com.tw) 與學校/補習班的平台 (demo.teams.com.tw)。

  

急徵兩職缺(科系不限):

★.Net程式設計師 (50K起/無經驗可)

  1. 處理 Word 內容的抽取,並轉換成 HTML 格式,及反向從 HTML 到 Word,內容將涉及大量的 XML 處理。 2. 架設、維護供內部使用的管理後台。

主要使用語言: C# 、Javascript 、CSS

主要使用的框架:AngularJS

主要使用資料庫:SQL Server

主要開發工具: Git 、VisualStudio2013 、NuGet 、ReSharper 、Redis 、RabbitMq 、Docker

主要使用的平台:AWS

 

這個工作的其他工作夥伴分散在台南、加拿大和日本,所以會有很多遠距協作的溝通過程。

我們的主要網站是 http://www.ehanlin.com.tw GitHub頁:https://github.com/eHanlin

                                                                                    

 

★JAVA網站開發工程師 (50K起/無經驗可)

開發雲端數位學習服務。

OS: Mac 、Linux

主要使用語言: Java 、Javascript 、CSS

主要使用資料庫:MongoDB

主要使用的框架: Spring 、Thymeleaf

主要使用的工具: Git 、Maven 、Gulp 、Docker

主要使用的平台:AWS

我們的主要網站是 http://www.ehanlin.com.tw GitHub頁 https://github.com/eHanlin

 

多數的專案都是單人負責,所以你會從後端做到前端,規劃、設計、實作都要一手包辦,並與企劃溝通需求。

相對的,開新專案時,你可以選擇想用技術,只要能整合到現行的平台之中即可。

享受獨力從頭至尾完成一個專案的成就感!

                                                                                    

 

工作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6號7樓 (遠東世紀園區附近)

 

公司基本福利:

*勞工退休金提撥、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團體意外險及醫療險 *新進人員訓練、專業及管理能力培訓、在職進修補助等 *員工購書優惠、社團活動補助、員工健康檢查 *員工生日、生育、結婚、喪葬之禮金與補助 *績優員工、久任員工獎勵

 

應徵方式:

履歷資料請寄至 funny@ehanlin.com.tw 王小姐

02-3234471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