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105 政大職涯團隊 錄取名單

105政大職涯團隊 錄取名單出爐囉~~~

 

感謝大家於上週的熱情參與,因為面試者皆十分優秀,我們在經果多次考量後決定邀請以下的夥伴一同加入我們!

總召集人: 蘇可倫  資管三

副召集人: 陳怡安  法律二

 

原定6/22(三)晚上的「職涯團隊相見歡」,改為6/22(三)中午12:00開始。相關活動細節如下:

活動時間:6/22(三)中午 12:00-14:00

活動地點:政大學務處 職涯中心 (行政大樓3樓)


 

錄取名單如下:

  

  

恭喜以上同學!

也希望未來的政大職涯團隊能為更多的政大同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