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世紀奧美公關職缺-長期工讀生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統一編號:80331896

公司人事聯絡人:_朱_ □先生   ■小姐

公司負責人:白崇亮

公司員工數:50人

公司資本額:不公開

公司行業別:廣告行銷公關業

公司網址:http://www.eraogilvy.com

公司簡介:

世紀奧美公關成立於1992年,原為21世紀公關公司,2002年與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結盟,成為奧美公關集團的一員,開始擁有全球的知識庫與工具,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整合式行銷傳播服務。

 

2008年起以「世紀奧美公關」之新名稱提供服務,包括原有核心的科技產業之外,並擴及企業公關、財務、醫療及民生消費、綠色環保等領域,成為台灣公關市場的領導品牌之ㄧ,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及創造更高公關價值的服務而努力。

 

世紀奧美公關的服務是針對企業與品牌的形象與聲譽做深度管理,範疇包括媒體關係、媒體訓練、議題管理、危機管理、活動規劃與執行、研討會、品牌聲譽管理、數位影響管理及企業社會責任(CSR)。

 

世紀奧美公關的競爭優勢在於了解產業知識、節省客戶的溝通成本,以及具有最專業與熱誠的工作團隊,以客戶的角度思考,建立雙向且有效的溝通與合作模式,適時提出最專業的建議與企劃,協助客戶達到行銷目標。世紀奧美公關的工作團隊擁有最具e化的工作環境,以高品質、高效率的工作概念,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公關服務。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公司的工作行列。

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

提供客戶有關品牌管理,數位公關,公關策略溝通,媒體關係建立與維繫,媒體訓練安排,公關活動規劃,研討會,展覽,VIP溝通及會議規劃管理,展示會規劃等服務。

職務簡介

本工作職稱:長期工讀生

本職務簡介:

1.週一至週五,每週至少三天,進行消費/金融產業新聞資料收集及新聞中翻英翻譯整理,月結報告整理

2.其他配合活動專案前置作業及現場支援,會後結案報告整理

3.協助活動進行及相關的庶務工作

4.須可以配合至少半年以上

本職務為: ■兼職 □全職

開始上班日期:2016年6月中旬

本職務需求人數:_3_人

請勾選本工作之職務類別:

■內勤助理工作     □文教出版工作     □行銷業務工作     □傳播藝術工作     □軟硬體工程工作

□餐旅運輸工作     □生產品管工作     □醫護社服工作     □專業設計工作     □其它     (請填寫)

 

 

 

 

工作條件及內容

相關工作經歷:■不拘 □    年以上

科系限制:■不拘 □企管系 □國貿系 □財金系 □資管系 □廣告系 □英文系【可複選】

本工作要求之條件或專長:

1.以大學二年級以上學生適合,具備良好程度英文能力( TOEIC 800以上),精通電腦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操作

2.具備優秀文書處理及文字撰寫能力

3.負責認真、細心、反應快、工作效率高、喜愛學習者為佳

工作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26號7樓

工作時間:日班,09:30~18:30

待遇:■時薪 120 元/小時 □月薪       元/月 □面議

福利:□勞保   □健保 □其他     (請填寫)

應徵方式

求職應附資料:■中文履歷 ■英文履歷 ■自傳 □公司提供

應徵方式:■E-mail □傳真 □郵寄 ■電洽 □親洽

聯絡人:_魏_ □先生 ■小姐

電話:(02)2577-2100 分機 202

E-Mail:katrinayr.wei@eraogilvy.com

聯絡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26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