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一樓、貳樓、三樓X職涯定位,你想在哪裡?

《捕夢網計畫:逐夢》:一樓、貳樓、三樓X職涯定位,你想在哪? 

 簡介邀請黃寶世先生提點政大學生就業的規劃和真正以行動帶出成果的實踐者,而不是單單聽完講座又不敢跨出第一步,並且推翻舊有或固定的社會觀念和印象來看待學歷。

講題大綱--1.零到有的職涯企圖2.持續學習精進3.獨特的服務和經營法則 

時間:2016/05/16(一) 

地點:商學院1F國際會議廳 

 講座者:現任貳樓餐廳負責人

 聯合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