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財團法人成長文教基金會 徵人資訊

財團法人成長文教基金會 徵人資訊
成長文教基金會自1983年開始成立第一家幼兒園,累積了30多年的幼教及戲劇藝術經驗。目前相關營運單位有: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台北市中山親子館、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50+健康生活館、法務部附設幼兒園、北投吉利幼兒園、三峽龍埔國小附設幼兒園、汐止水蓮山莊附設幼兒園。
官方網站:http://www.growup1983.org/ (應徵者,請先了解成長唷~)
連絡電話:02-27000657
【工作職缺】本部 全職行政人員
【工作內容】出納作業、人事資料管理、總務等等,行政事務。
【徵求條件】word、ppt、excel一定要會。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號2樓(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工作時間】9:00-18:00
【月休】 周休二日
【公司福利】3節獎金、年終獎金、不定期員工旅遊、每周五提供午餐(需協助準備)
【薪資範圍】23500起
【需求人數】1名
【其他備註】夜間部學生優先入取、能立即上班優先錄取。
* 如果你對於公益、幼教、戲劇等領域有興趣,
那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再從內部進行輪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