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VF Brands Taiwan台灣威富品牌有限公司-全球最大服飾集團亞洲區品牌經理人招募說明會

 

你可能沒聽過台灣威富,但你一定聽過Timberland、KIPLING、Napapijri、The North Face 等知名國際品牌。

沒擁有這些品牌沒關係,但沒更了解VF-台灣威富會非常可惜! 現在就馬上報名說明會場次吧!

 

主題:VF Brands Taiwan台灣威富品牌有限公司-全球最大服飾集團亞洲區品牌經理人招募說明會

時間: 3/16 (18:30-17:30)

地點: 政大商學院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