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精英公關集團2016暑期實習生甄選開跑囉!】

【精英公關集團2016暑期實習生甄選開跑囉!】

今年主題為「Elite Intern」在精英,希望各大專院校優秀精英人才可以齊聚在精英,本次收件截止時間為2016/5/8(日)下午五點前,請把握申請報名時間。

申請條件請參閱官網的『最新消息』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總管理處Agnes(agnes@epr.com.tw)聯繫,謝謝。

集團官網:http://www.eliteprgroup.com/index.php

 

                 精英公關集團2016暑期實習生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