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 物聯網新經濟時代 ☆★╮研華科技聯合徵才說明會 (TiC100暑期實習、TiC100創新競賽、畢業生徵才)

Dear All


2016 TiC100來了!今年TiC100新增暑期實習和maker實作元素,將帶給大家更充實的暑假、更有趣的體驗,歡迎各位TiC100老朋友回來玩~
由於今年TiC100變得很不一樣,建議大家還是要就近參加說明會,才會更清楚今年的改變,和你可能獲得收穫!


研華科技聯合徵才說明會,企業實習、創新競賽、畢業生徵才~物聯網最新機會,一網打盡!
2016 TiC100邀您參與企業內部創業、動手實作,挑戰物聯網多元議題
**凡報名說明會並於前30名完成報到,即可獲得精緻餐盒或飲品**
現在就報名說明會


政大場次資訊:  3/7 (一) 18:30-19:30 政治大學商學院國際會議廳


說明會焦點
l   TiC100企業實習(個人):不論專精領域是理工、行銷、傳播或設計,歡迎優秀的你在暑假與企業業師密切合作,參與企業內部創業!
l   TiC100校園自命題(團隊):你有物聯網或智慧城市相關的好點子嗎? 歡迎加入TiC100競賽!我們將提供充足的實作資源與各領域專家業師!
l   Elite100畢業生徵才:『Right People on Bus』!歡迎對IoT、工業4.0、Smart City有興趣的你,加入研華,一起作為「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
TiC100 facebook fanspage:https://www.facebook.com/TiC100
Elite100菁英招募:http://www2.advantech.com.tw/elite100/2011NEW/
View On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