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台北大學創業論壇

一、台北大學創業論壇no.8

二、對       象:

大學生&社會人士!歡迎參加者準備問題共襄盛舉

 

三、報名方式:免費名額有限,立即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startup8

 

三、活動時間:

2015年 10月 29 日 (四)  18:00 - 21:00  

  (本活動不提供劃位,請提早報到入場:18:00開放報到、18:30開場)

四、活動地點: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

國立臺北大學民生校區資訊大樓3樓(大門左手邊) Google Maps:  http://ppt.cc/rceZ 

五、交通路線: 

  1. 中山國中站出站後,請右轉沿復興北路直行至民生東路 再右轉步行約3分鐘及至國立臺北大學,步行共4分鐘。
  2. 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站後,沿著民生東路直行8分鐘。
  3. 公車路線:286、277、518三線於「臺北大學」站下車。

六、講師陣容 :

cama cafe 董事長 何炳霖

 

七、活動內容

「創業歷程的分享」 想創業?不知道從何下手? 想加盟?不知道選什麼才好? 餐飲?電商?文創?還是社會企業?創業項目繁多,你要怎麼選擇呢?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Cama cafe 董事長 何炳霖蒞臨分享,在咖啡廳林立的市場中,獨創出高坪效的外帶咖啡 歷經兩次嘗試才打造出現在的事業體系,來聽聽他的分享吧!

主辦單位:

北大創業家

協辦單位: 國立臺北大學校友總會 1111創業加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