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acebook 人工智能研究院 (FAIR) 實習生計劃開跑啦!

不久前,Facebook 人工智能研究院 (FAIR) 在其官網上更新了 2018 年實習生招聘計劃,這是個爲期一年的研究型培訓項目,主要目標是在頂會上發表論文。

 

參與這個計劃,將能與 FAIR 研究小組一起工作,Facebook 會分配一位高級研究員或工程師作爲你的導師,親自教導你,兩人之後也將配合工作。你們可以選擇共同感興趣的研究問題,設計新的深度學習方法來解決它。除了與指定導師合作,同學也可以在過程中找其他研究員或工程師尋求幫助。Facebook 將會於頂級學術大會 (如: NIPS, ICML, ICLR, CVPR, ICCV, ACL, EMNLP ......等) 提交你們的研究論文,發佈開源代碼,進一步將你的研究成果傳遞到學術社區,感興趣的同學可以點擊 FAIR research 頁面來查看以往的實習案例。

如果你的研究生課程是機器學習,或者想開始在這一領域進行研究,Facebook 提供的這項 AI 研究實習經歷將非常有用。不過請注意,這是一份全職工作,無法與大學課業或其他全職工作同時進行。

 

Facebook 鼓勵那些擁有技術背景和對人工智能研究充滿熱情的人來申請實習,當然,擁有機器學習經驗的人無疑將佔有很大優勢,但他們會從不同背景中挑選合適滿意的實習生,包括那些表面上與之無關的領域,例如數學、物理、金融、經濟學、語言學等,當然也不限於以上提到的這些學科。

 

通過申請的實習生將在門洛帕克和紐約辦公。若候選人需要工作簽證,他被錄取後 Facebook 將設法提供幫助。

 

以下是招聘計畫的相關資訊與申請條件,想進一步了解的同學們快過來一探究竟!

 

 

【工作內容簡述】

  • 學習如何在深度學習和人工智能領域進行研究。
  • 瞭解先前的研究工作和現有的文獻。
  • 與導師合作,研究共同感興趣的問題,開發新的人工智能技術。
  • 在諸如 PyTorch, Caffe 2 這樣的框架中把想法轉化成實際的代碼。
  • 以學術論文的形式撰寫研究成果,並提交到相關領域的頂會中。

 

【技能要求】

  • 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領域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如數學、統計學、物理學、電氣工程、計算機科學專業或擁有同等實際經驗。
  • 學過的課程:線性代數、概率論、微積分。
  • 有用 Python 或 C/C++等通用編程語言編寫代碼的經驗。
  • 熟悉至少一個深度學習平臺,如 PyTorch,Caffe,Theano,TensorFlow 等。
  • 在進行復雜的研究時,思路清晰、準確,行動力強。

 

【加分能力】

  • 擁有機器學習或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經驗 (例如出版過論文或發佈過代碼)。
  • 對開源項目有過重大貢獻,能證明自己在數學、工程、統計學或機器學習方面的強大技能。
  • 在學術研究方面成就斐然。

 

【申請要求】

需要提交以下內容:

1、簡歷 (包括你的 GitHub 主頁、個人網頁、出版物、博文等)

簡歷應包括如下三點內容:(1)做過的研究和出版過的論文;(2) 參加過的機器學習競賽及比賽結果;(3) 編程經驗,你做過貢獻的開源庫的鏈接。在簡歷中,請着重強調你所帶來的影響。

 

2、個人陳述

最多 2 頁,描述你爲什麼想要參加這個項目,你在人工智能領域的經驗,研究興趣和長期計劃。格式並不固定,希望能易讀 (例如字體不要小於 10 號,邊緣留白小於 1 英寸)。

 

3、成績單

包括你拿到的所有學位的成績單。如果你是非美國高校畢業,請請成績轉換成美國 GPA 計算方法。(可以利用這個網站轉換:https://www.foreigncredits.com/resources/gpa-calculator/)。

 

 

注:所有資料必須轉爲 PDF 格式。

 

【時程表】

截止申請:2018 年 1 月 26 日 

面試通知:2018 年 2 月 16 日 

錄用通知:2018 年 3 月 5 日 

確認 offer 截止時間:2018 年 4 月 20 日 

項目開始時間:2018 年 8 月 

項目結束時間:2019 年 8 月

 

 

如果你通過了初步篩選,Facebook 將會聯繫你準備一封推薦信,之後,他們會通過視頻會議與你進行面試。

 

來源:research.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