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 Youth】青年光速成長培訓二日營

Inline image 1

各位大學生們:

產業跟職務內容千百種,你對擺在眼前的職缺有什麼想像?

大學階段裡,實習對我真的很重要嗎?要上戰場了,履歷怎麼寫,面試要注意什麼?

Jumpstart 看到了你的黑人問號,我們準備了兩天超豐富的課程,準備好進入一場瘋狂探索職涯的旅程吧!

Jumpstart 邀請了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及學長姐,如知名顧問業麥肯錫、BCG、Appier、KKbox、Unilever、Uber 或是各大科技業等,親身分享他們故事及經驗,從過去的成長歷程、產業及職務介紹,到實習如何影響他們的職涯,並邀請到直接在前線面試人才的人資、獵人頭、及管理層主管,將告訴學生們超寶貴的面試實戰要點,讓學生直接演練如何面試夢幻實習職缺。

填寫報名表及申請資料後,我們將進行履歷及面試審核,最終選出最蘊含熱情的,並想要在未來半年找到目標產業領域實習機會的60位在學學生!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12 月 20 日 23:59pm
2.活動費用:2,500元整(將於錄取後收取費用)
3.報名連結: https://jumpstarttw.typeform.com/to/kR7GR9
4.錄取名額:60名
5.營隊課程內容:https://goo.gl/JMFSH3
6.活動時間:2018/2/3 9:00-22:00 & 2/4 9:00-19:00
7.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號之11,E棟1樓 (南港軟體園區,中華開發)


 

詳細內容:

光速成長一部曲: 青年光速成長培訓二日營(報名招生中)

邀請了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及學長姐,從過去的成長歷程、產業及職務介紹,以及直接在前線面試人才的人資、獵人頭、及管理層主管,告訴你們超寶貴的面試實戰要點。



「Jumpstart Youth 青年光速成長培訓營」 營隊課程內容

DAY1
1.成長經驗分享
未來 10 年後當你往回看,都希望當初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成就今天的你十分關鍵的時刻,都是你成長故事的基石
第一天的上午,分享者將帶大家從學生創業,到跨背景、跨國工作經驗及故事中,了解他們成長過程中每個重要的決定如何影響他們今日的

邀約講師:Aldrich, founder and CEO, UX Testing
(其他講師陸續邀約中)

2.產業及職務介紹

科技業、FMCG、顧問業?業務、行銷、產品?
產業跟職務那麼多種,畢業後要先從產業來選擇,還是尋找自己有興趣的職務來篩選?
第一天的下午將由 11 個來自各領域、大公司、新創的 Jumpstart Pro 的學長姐跟大家分享,他們所屬產業或職務的基本運作
透過互動對談的方式幫助大家快速掌握各產業及職務的運作及內容!

產業介紹|主題 1:科技 (Alex Huang, Client Rep at IBM)
產業介紹|主題 2:金融 (Albert Mii, KGI 凱基證券)
產業介紹|主題 3:FMCG (Sandria, 綠藤生機, ex- Unilever 聯合利華, ex-McK 麥肯錫intern)
產業介紹|主題 4:行銷廣告 (Peggy, RedPeak, ex-Oglivy 奧美)
產業介紹|主題 5:顧問 (Bradley, McKinsey 麥肯錫)

職務介紹 | 主題 1: 業務 (Charlene, Adasia/Alex,IBM)
職務介紹 | 主題 2: 行銷 (Elaine,KKBOX/Russell,Google)
職務介紹 | 主題 3: 產品 (小強, HW PM at Tomofun, ex-研華科技)
研發 (Koli, TSMC 台積電 or Fan-wei, MTK 聯發科技)


3.求職準備演練

即將出社會的大家,找實習或正職都迫在眉梢了吧?如何準備面試?如何做 Elavator pitch?面試有什麼要注意嗎?
有這些疑問的你們,我們將在第一天晚上的課程中分享面試前的準備工作,並告訴大家,在一個聚會或面試過程中,如何透過交流,形塑自己的形象
並透過個案討論及實戰模擬,讓大家快速上職場軌道!

邀約講師:
Edgar Chiu - SparkLabs Taipei Partner
Roger Lo - Strategy Lead of New Product at Appier 沛星科技

DAY2

1.人資分享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邀請大公司及創新的公司代表,由 HR、hiring manager 以及獵人頭不同的角度出發,直接親身分享公司招募流程、徵才要點、老闆人才文化與面試經驗!

邀約講師:
Winston Lin - AIESEC alumni
Sega Cheng - CEO of ikala(其他講師陸續邀約中)

2.實習經驗分享
當你在找實習的時候不免會問,實習真的對找工作有用嗎?對未來發展會有什麼影響呢?我要怎麼找到一個好的實習呢?第二天下午的課程將邀請到 Jumpstart 創辦人來分享,過去實習經驗對他們之後的職涯上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以及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實習工作,並且!

邀約講師:
Edgar Chiu - SparkLabs Taipei Partner
Roger Lo - Strategy Lead of New Product at Appier 沛星科技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因名額有限,將以大三大四、碩一碩二學生為優先考慮。
2.本次活動未提供住宿,但將會提供附近住宿參考選擇。
3.我們將進行履歷及面試篩選,預計明年一月會正式寄送錄取通知。
4.活動費用包含:活動兩天午餐及第一天晚餐、Jumpstart Youth 帽T、課程教材、保險費用、行政雜支。
5.講師資訊將陸續公布,請密切關注 Jumpstart Global 粉絲團!
6.活動預告-光速成長二部曲: 四個月職涯導師計劃
(僅開放給「光速成長營」學員於活動後報名參加)
時間:2018年3月至6月

Jumpstart 特別召集了來自不同產業及背景的工作人士,透過導師計畫,搭配一系列的職涯規劃指導,與你進行深度的交流及互動,協助「光速成長營」的學員於課程後,重新檢視自己,從過往的經驗萃取成未來的道路,一步步拼湊出行動方向,開啟專屬你的職涯大門。

7.活動預告:實習成果分享(暫定於2018年9月)



主辦單位:Jumpstart Global 
社群夥伴: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