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FutureWard Central 暑假 行銷企劃/活動企劃 實習計畫

2017 FutureWard Central 暑假 行銷企劃/活動企劃 實習計畫

計劃名稱:2017 FutureWard Central 暑假行銷企劃/活動企劃實習計畫

計畫內容:FutureWard Central 為提供大專院校學生至Coworking Space 實習的機會,規劃2017年大專院校學生暑期和學期實習辦法。

公司介紹:FutureWard 未來來產房主要經由建立國際化的創業會員聚落,以及整合提供創業資源,以“合作”與“共享”為理念,協助台灣的創新創業者,加速其成長。藉由會員聚落,會員能與不同國家的創業者交換訊息和經驗、彈性化使用空間與資源、以及參與聚焦於商業化的活動與分享,我們相信創業者才能更有效地加速商業化與成長。

實習單位:FutureWard 未來產房

實習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43號B1

實習時間:暑期全職實習

名 額:共3名

薪資待遇:

  • 補助交通費,伙食費

計劃內容:

  • 實習時間: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 錄取後,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30至18:30 (上班時間可討論)

協助進行FutureWard Central 相關工作,主要工作內容包含:

  1. 協助各類型活動策劃、安排與執行

  2. 協助行銷企劃案的撰寫、規劃,籌備、執行公司對外活動與媒體戶動

  3. 協助管理官方網站(對網路架設及設定管理有經驗)

  4. 協助經營粉絲團 & Instagram

  5.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協助、聯繫廠商及相關業務

 

申請資格:

  1. 商學院行銷專長者尤佳

  1. 有辦過社團活動者優先

  2. 個性活潑外向,熱情大方,外向不怕生

  3. 能用英文與外國人溝通無礙

 

申請方式:請至https://goo.gl/forms/uaByWdT7KnROPKBA2填寫實習申請表,之後安排面試,確認錄取後,會以電話或者email通知。

「信件標題請註明「(姓名)應徵暑期實習生」